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质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48点击:

 

全校各单位:

学生网上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强化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教主体

在校本、专科生。

评教对象

本学期承担我校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

三、时间安排

第一批:10279:0011324:00(毕业班)

第二批:1269:00121624:00(非毕业班)

操作流程

详见《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

工作要求

(一)参与网上评教是每个学生的权利与应尽的义务。学生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公正、真实地对每位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给予评价,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活动。

(二)学期中由教务处提供本学期教学任务信息,作为学生网上评教的基础数据。

(三)班级学生网上评教的参评率将作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教学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对参评率不足90%的教学单位、班级辅导员,将在学校教学工作会上予以通报;未参加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询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四)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应组织学生进行网上评教,且评教前应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以保证评教结果的公正性。

(五)系统对所有评价结果显示为匿名评教,确保学生信息在网上评教的保密性。

(六)评教方式为分散评教,即学生可在任一地点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评教。

(七)任课教师的网评结果,作为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重要部分,将在学期末一同发给学院(部)。

(八)评教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蓉  81299725

 

附件: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21102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