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第十一次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质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7:31点击:

1126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十一次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校级督导以及质评中心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主持。


例会现场

李运祥首先对2021年第五期《教学督导简报》编写情况板块进行说明,对全校“第二轮听课看课模拟演练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质评中心文化墙涉及的工作职责、工作人员简介和工作理念的初稿进行了讲解,并请督导们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安排了下周质评中心的团建活动。

随后,督导们对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中师生座谈会反映的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李主任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进行听课看课工作,听课重点放在第二轮教学演练中存在这样那样不足的教师上,特别是听课后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导老师怎样改进教学,鼓励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效果;二是着手年度工作总结。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