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第九次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质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7:20点击:

9月24日上午,质评中心召开了校级教学督导2021年第九次工作例会,副校长郑祝君、校级教学督导员以及质评中心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主持。

 

例会现场

李运祥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接着,副校长郑祝君发言,郑祝君对质评中心校级督导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郑祝君强调随着教学督导队伍的壮大,质评中心工作要有计划性、导向性,由于质评中心成立时间短,需做好“补过去、做现在、展未来”的各项工作。前期工作中教学督导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很多工作,反馈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督导转换工作角色定位,多给学院的工作进行指导,多对质评中心的工作提出建议,当好参谋。

 

副校长郑祝君发言

随后教学督导进行了现场反馈交流,校级督导吴海平白燕、祁锋、孙贤林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李运祥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督导工作中要“用笑脸”,肯定教师的成绩,再提建议,督导结合。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