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质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4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3月10日中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以下简称质评中心)在中教2101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质评中心老师黄蓉、8名信息员管理员及非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蓉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质评中心黄蓉老师介绍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情况。为及时准确了解、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学校组建了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学生教学信息员按行政班级1班1人配备,教学信息员管理员每个教学单位1名,从信息员队伍中产生。目前非毕业班共有信息员289名、信息员管理员8名。

教学信息员要求责任心强、客观公正、有奉献精神,有时间和精力完成好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信息员工作采取周报制度,每周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反馈。信息员管理员负责每周一次收集信息员反馈的信息,整理、报送至质评中心。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发表讲话,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基本工作要求,即秉承公正客观的态度,按时、保质、保量地向质评中心提交反馈信息。最后,在现场答疑环节中,教学信息员提出很多细节问题,谢忠琴副处长一一解答,并强调及时沟通,积极履职,提高认识。

 

 

布置会现场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