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质评中心召开第三次专家例会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教质监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44点击:

47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以下简称“质评中心”)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级教质测评专家第三次例会。副校长郑祝君、人事处处长强静仁、新任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及校级教质测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祝君副校长主持。

 

 

郑祝君副校长(左一)主持会议,右一为李运祥主任

会上,人事处处长强静仁宣读了武院政字【2021】21号《关于独立设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和武院人字【2021】8号《关于李运祥同志任职的通知》等两个文件。郑校长说:“学校决定‘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独立设置’, 由李运祥同志任主任,表明学校对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对多年来各位专家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请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李主任的工作。”李运祥老师做了简短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学校接受上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前夕受命,深感责任重大,要做到“三个紧紧依靠”,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和“要就不做,做就做好”的精神和大家同心同德开展工作。

 

 

白燕、孙松发、吴海平、李艳华、曾洁琼、匡国珍等专家依次发言

接着全体与会专家分别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工作的经验,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今后要大力支持新主任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质评专家的作用。

最后,李主任提出了牢固树立“八种意识”(即“责任意识、服从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合作意识、反馈意识、保密意识”)今后工作的建议及具体措施的设想,表示虚心向专家们学习,及时向学校汇报专家们的建议。专家们表示要通过此次工作例会,开启质评工作新征程。

 

【撰文:黄蓉  审稿:木子】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