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评动态
监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评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第七次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摄影:审核:责任编辑:质评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8:10点击:

823日上午,质评中心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级督导第七次工作例会,会议主题为布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副校长郑祝君、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校级专职督导、新晋校级兼职督导以及质评中心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主持。

   

例会现场

李运祥主任首先对校级兼职督导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黄蓉老师仔细讲解了本次课程考核资料专项检查的具体安排,细化检查项目,落实到人。

随后,副校长郑祝君发言,郑祝君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各位校级督导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要发展,必须要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必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着新的校级教学督导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校级教学督导队伍,能更好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副校长郑祝君讲话

郑祝君副校长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郑祝君副校长强调,督导们要充分发挥校级督导的作用,一方面发现问题,促进学校的教学持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另一方面发现优质课堂、优秀教师,推广全校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质评中心主任李运祥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李主任强调要谨记两任,一是学校对校级督导的充分信任,二是各位校级督导要明确自身的责任,提高质量意识,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